2005-09-05

我的心就是快門--無造作


我在天空漂浮
你卻動也不動
靜靜地看著我
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刻
儘管交會如此短暫......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6分之5的瞬間,
如此短暫你卻永恆放在心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
總讓我心醉
而你的作品
更讓我卸除心防似的著迷
再多留戀一眼
就要停下呼吸了...



sarah 2005.9.5

Benjamin Tsou said...

知音難尋 我只能說一聲──謝謝

Anonymous said...

美啊~
有點像靈異照片
那是雲還是煙?

Anonymous said...

有電影封面的感覺...XD